舊振南餅店

喜事好合禮盒榮獲2019 iF設計獎

- 2019.01.31
喜事好合禮盒榮獲2019 iF設計獎

【品牌快訊】


舊振南喜餅禮盒 - 喜事好合禮盒榮獲全球知名的設計競賽-2019年iF設計獎「包裝設計類」的肯定!喜事好合禮盒經國際獨立專家組成的iF評委會評選過後,獲得67位評選委員的青睞。iF設計獎評選過程競爭激烈,共有來自全球50國的參賽者提交6,400多件參賽作品,可以獲得優良設計品質獎章實屬不易。


舊振南自1890年創始便是以喜餅起家,早期的中式大餅超過3公斤,都是用禮籃裝盛,隨著時代進步,現代人吃得較精巧,大餅的產型也逐漸調整為450g以及300g等尺寸,同時,禮盒的設計也成為顧客評估的一項重點,因此我們特別設計了這款喜事好合禮盒,以華人世界最具有喜氣象徵意義的正紅色作為禮盒主體顏色,上下雙層的設計,可以配合顧客的需求變換組裝內容,上方為2個300g漢餅搭配水果糖盒,下方四個小盒則為兩個55g圓餅(事事如意)、棗泥核桃糕(早生貴子)、牛軋糖(前途似錦),也可依顧客喜好換成375g的圓餅,象徵圓圓滿滿。

禮盒採用高質感美術紙裱褙成型,有別於其他紙類,表面為細緻平衡底紋處理,低調卻又不失貴氣。禮盒基底的灰紙板採用廢紙為原料,經過圓網機所抄成之再生紙版,送禮之餘又兼具循環利用的環保意識。
禮盒正中央加上現代的中文「囍」字設計,代表雙喜臨門,事事吉祥如意。並以紅色蝴蝶結裝飾,呈現送禮的精緻質感。


一個呈現個人品味的喜餅禮盒→立即選購


關於iF設計獎


66年來,iF設計獎已成為卓越設計的品質標章。iF標誌以其傑出的設計服務聞名全球,iF設計獎也成為全球最重要的設計獎項。iF設計獎參賽項目如下:產品、包裝、傳達、服務設計、建築、室內設計和專業概念。全數的獲獎作品都收錄在iF世界設計指南與iF design app,並在漢堡iF設計展展出。

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