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振南餅店

134週年|皕年.慶典的合作初心

- 2023.05.10
134週年|皕年.慶典的合作初心

❖ 皕年.慶典

  舊振南邁入134週年,首次與迪士尼合作。適逢迪士尼歡慶100週年,品牌的結合將百年以人為本、全心待客的精神價值加乘,打造跨越世代與中西結合的歡樂慶典,希望用不同面貌帶給大家全新的感受,創造一個認識漢餅文化的契機,讓大家能感受百年深厚的底蘊。

 

❖ 予情.於禮

  既然是一場慶典,當然少不了歡樂相聚的氛圍!在本次合作中,不僅只運用專屬迪士尼100週年的圖像呈現,我們更加入屬於舊振南的精神元素加以設計編排。無論是從設計、製造、包裝到實體陳列,每一個細節都精益求精,希望能為舊振南134週年盛事留下獨特的紀事,也誠摯地回應這場與迪士尼100週年的驚喜合作。

 

 

❖ 粽情.予你

  「聚.時光冰粽禮盒」為充分詮釋舊振南與迪士尼百年慶典所傳達的精神,我們將舊振南層層堆疊的半弧形波浪紋、家徽圖騰與迪士尼角色圖像以色塊分割,讓所有元素相聚呈現,並設計在冰粽包裝袋和保冷袋上。

  我們也在冰粽的部分運用小巧思,選出9句充滿正能量的迪士尼角色經典語錄,並製成詩籤繫在每顆冰粽上,代表所有心意一同包裹成禮,像人們在每年最重要的時刻,將最深情的祝福獻給所有親朋好友。

 

 

 

 

❖ 美好.主意

  舊振南致力於推動漢餅文化,以漢餅觸動所有美好喜悅,不論是伴手禮或喜餅,希望在日常也可以細細品味。我們以經典的米奇米妮與迪士尼廣受喜愛的公主們為主軸,推出煥然一新的喜餅禮盒。

  「迪士尼公主&米奇系列雙囍禮盒」融入舊振南沉穩雅致的配色,以四位擁有獨特性格與魅力的公主和米奇米妮設計精緻的腰封,每款腰封圖樣都含有迪士尼角色象徵性的元素,也隱隱藏著舊振南家徽在其中,再結合高質感的松木盒雙囍禮盒,將角色雕刻在盒蓋上,盒內還附有一張對應角色而特別設計的禮盒介紹卡,絕對能成為與眾不同的禮盒收藏品。再搭配舊振南11款經典人氣漢餅口味,鹹甜交織的喜餅美好滋味,豐富了每對新人的喜事氛圍。

 

❖ 傳承.心意

  本次不僅是品牌的合作,更在於連結「人」與製造歡樂、感動的共同理念。舊振南用心製作每一款產品,不論是遵循傳統還是變化創新,都是希望用這個世代的語言將漢餅精神價值延伸、傳承,期望能帶給顧客更好的體驗!

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