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振南餅店

舊振南豐采禮籃,邀您愛心做公益

- 2017.08.17
舊振南豐采禮籃,邀您愛心做公益

買豐采禮籃 愛心做公益

每認購一組禮籃,舊振南就資助50%的銷售金額予高雄在地弱勢團體,豐富光明未來!
(愛心合作夥伴:社團法人高雄市慈善團體聯合總會)
好的食材來自大地與時節孕育,經過許多雙手細心照料,舊振南嚴選最好的食材與當季果物,承接來自大自然的祝福,透過職人們用心精製與培育的雙手,體現對每一份食材的尊重和珍惜。

本禮籃精選舊振南中秋限定廣式月餅、熱銷商品鳳梨酥、有機頂級玫瑰蜜香紅茶及來自台南隆麗果園的上等柚,用充滿溫度的誠意,與您一起傳遞團聚的喜悅。


中秋送暖

-舊振南透過台灣多美希望聯盟向有無毒認證的農家訂購文旦,台灣多美將捐助5%的獲利捐予學校,一同幫助全台弱勢孩童圓夢。

-舊振南並將捐出此禮籃銷售收入的50%予社團法人高雄市慈善團體聯合總會,作為弱勢家庭急難救助、獨居老人寒冬送暖及甲仙九天藝能家園的中輟生補助津貼的專案費用。

豐采禮籃 售價1680


廣式月餅(4入)

每逢中秋節才推出的廣式月餅,依祖傳配方,將鳳梨、烏梅、檸檬、麥芽等一同熬製成糖漿,餅皮以老麵調和新麵,皮薄餡多、香甜俐落。


鳳梨酥(6入)

嚴選產於嘉南平原日照充足的台南關廟鳳梨為底,在入餡前充分研磨細桿鳳梨纖維,外層酥皮使用高品質在地土雞蛋與新鮮奶油拌入,再加上獨家配方乳酪粉調和而成,奶香風味濃醇誘、口感溫柔滑順。


玫瑰蜜香紅茶(8包入)

來自花蓮舞鶴的頂級蜜香紅茶,採用自然農法栽培,每逢夏令時節小葉綠蟬大量停駐,造就了蜜香滋味的茶湯,加入有機玫瑰花片獨家調和,讓人嚐來爾雅回韻又芬芳。


頂級麻豆文旦(2顆)

位於台南麻豆的隆麗果園,有機栽培30年以上的老欉柚樹,以植草代替農藥,以驅蟲取代殺蟲,採古早堆肥法自製有機肥料,使老欉文旦甜度更高、香味更足,每年均盛產果肉柔軟度適、甜度佳、汁多回甘又耐放的麻豆頂級文旦!


訂購請洽
中正店 0
7-2888202
台南店 0
6-2387666
漢餅房 0
7-7018776
台北晶華 0
2-25112295

線上預定 
https://goo.gl/Sdroyj

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