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振南餅店

禮饗好年公益禮籃 愛幸福 ‧ 舊振南邀您一起幫助慢飛天使

- 2018.01.15
禮饗好年公益禮籃  愛幸福 ‧ 舊振南邀您一起幫助慢飛天使
舊振南餅店自1890年創始以來,秉持著「喜悅」與「信任」的品牌精神,陪伴著每一對新人攜手邁入人生的新階段,與親友們分享結婚的喜悅。就這樣一代傳承一代,陪伴著每一個家庭代代薪傳。作為傳遞「幸福」與「喜悅」的品牌,我們也希望能夠協助這些孩子們,在「愛」與「幸福」的環境中順利長大。

關於伊甸基金會「弱勢兒童服務計畫」
0到6歲是遲緩兒療育的最佳時期,卻常因成長需求不易被察覺,錯失早期療育的機會! 伊甸基金會20幾年來積極推動發展遲緩兒早期療育服務,平均每年服務約一萬五千名發展遲緩兒,是全台服務最廣、歷史最久、服務最深入的單位。
伊甸邀請跨專業團隊如職能、物理、語言治療師,及心理師、特教老師等,除了因應個別化需求提供療育,也為慢飛天使進行聯合診斷評估、班級觀察指導、知能研習、家庭支持等,藉由不同專業間給予多元協助。

舊振南加入「愛幸福.伊甸慢飛天使圓夢計畫」
自2013年起,舊振南開始支持伊甸基金會的慢飛天使圓夢計畫,協助南部地區偏鄉的遲緩兒們可以在3歲黃金期前接受早期療育,陪伴慢飛天使們一同敞開與世界溝通的另一條路,讓孩童們的家長一起共同學習、理解孩子。
在過去舊振南餅店已經攜手伊甸基金會幫助超過3,864位慢飛天使的早期療育,2018年起,我們更將擴大計畫規模,啟動【愛幸福】計畫,希望藉由這樣長期的公益合作,讓有慢飛天使的家庭感受到「愛」與「幸福」。

舊振南餅店攜手伊甸基金會 送愛給慢飛天使
舊振南餅店邀請您一起攜手幫助慢飛天使,即日起,只要您購買一組春節禮饗好年禮籃,舊振南就將販售所得盈餘將捐贈給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愛幸福‧慢飛天使圓夢計畫」。透過這樣與伊甸基金會的合作,不只讓您吃甜甜、過好年,也點亮慢飛天使的未來,幫助他們趕上人生的進度,能夠獨立駛向未來。請與我們一同共襄盛舉、散播愛心, 將幸福團圓的節慶溫暖傳遞到每個需要幫助孩童的心中。


立即搶購禮饗好年禮籃
慈善公益限量組合說明
鳳梨酥禮盒(6入)
棗泥核桃糕(罐裝)180g
杏仁牛軋糖(罐裝)180g
生仁(布袋)210g
棗枝(布袋)120g
玫瑰蜜香紅茶1盒(8包入)
春節限定紅包1組
春福窗花1組
NT$ 1,980


訂閱電子報